计算机网络技术在电子信息工程中的应用

徐 威 (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公安局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70-0405-17

Abstract

随着我国社会的高速发展和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带动着我国很多行业的发展。而如今,计算机网 络技术在很多领域和行业当中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当前,在实际进行电子信息工程应用的过程中,计算机网络技 术也对其起到了十分重要的影响。而这篇文章就根据当前电子信息工程的主要特点展开了分析,并且对其电子信息工 程中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也希望能够促进电子工程的发展。

Keywords

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研究应用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刘沛佳.浅析计算机网络技术在电子信息工程中的
应用[J].中国科教创新导刊, 2019( 05): 27.
[2]杨航.刘明朗.向兴达,计算机网络技术在电子信息
工程中的应用[J].沈阳理工大学2018( 56): 34.
[3]张霄.关于电子信息工程的现代化技术的探讨[J].计
算机光盘软件与应用, 2017( 01): 74

Copyright © 2022 徐 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10-18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