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下软件工程关键技术应用

安吉元 ( 北京太极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

秦世炜 ( 北京太极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70-0406-41

Abstract

现如今,计算机技术在不间断地有效进步,这是因为互联网技术持续的超高速发展,软件的使用能力被 不断增强。在很多领域,软件的实用应用程序和性能都在不断扩大。软件工程能以合理的应用软件程序和计算机硬件 平台,找到更多的软件功能与类型。随之而来的则是大数据时代的不断地完善发展,不断影响周围世界的人,也使得 越来越多人的生活模式发生了转变。这就要求在详细进行设计软件的过程中,不能无视大数据时代的全景进行,需要 对大数据时代进行具体状况的剖析。

Keywords

大数据时代;软件工程技术;应用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王祥顺.试析大数据时代下软件工程技术的应用[J].
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 2019( 08) .
[2]李泽邦.大数据时代下软件工程关键技术探讨[J].中
国新通信, 2019( 02) .
[3]罗丹.大数据时代下软件工程关键技术分析与研究
[J].信息记录材料, 2020, 21( 9): 8-10.
[4]杨品军.解析大数据时代下软件工程关键技术[J].网
络安全技术与应用, 2020( 3): 54-55, 57-58.

Copyright © 2022 安吉元,秦世炜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12-12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