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统集成的发展趋向及实施管理分析

徐佳伟 ( 嘉兴蓝匠仓储系统软件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70-0302-2

Abstract

在现代企业机制的组织中,计算机系统集成工程成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加强计算机系统集成的实施和管理,可以有效完善现代企业机制的组织,使企业的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及现代化。计算机集成系统是使系统在集成开发具有增值业务的处理能力的系统,并使得能有效满足客户需求。从本质上讲,集成系统应该是系统集成的过程中对集成系统进行整体、综合规划和集成的重点,通过结合计算机网络技术和结构化的综合布线,实现了分离设备的信息及功能有机的集成,并在过程中生成设备集成管理系统。计算机集成系统可以共享不同设备的资源,使企业可以实现对应用及设备的高效集中管理,有效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

Keywords

计算机系统集成; 实施管理; 意见建议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黎波.计算机系统集成的发展趋势与项目管理实施要点研究[J].通讯界, 2016(16):205-206.
[2]朱文健.计算机系统集成的实施与管理[J].信息与电脑(理论版), 2016(11):68-69.
[3]赵学东.计算机系统集成的实施与项目管理途径研究[J].通讯世界, 2016(16):213-214.

Copyright © 2021 徐佳伟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4-26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