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电子信息工程的现代化技术应用

刘文斌 ( 张家口铁建交通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70-0304-3

Abstract

现阶段,我国正处于经济水平和科学技术迅猛发展的重要时期,现代化技术被广泛应用到各个领域中,逐渐成为各个领域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支撑手段。现代化技术也被有效地应用到电子信息工程的建设过程中,并且应用的范围正在不断的扩大。文章将详细讲解现代化技术在电子信息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应用现状以及解决的有效措施,以此为我国电子信息工程的发展提供有效地帮助。

Keywords

电子信息工程; 现代化技术; 应用; 工作效率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李凌霄.电子信息工程现代化技术的应用现状及有效改善策略探析[J].数字通信世界, 2019(11):190.
[2]李季.电子信息工程在现代化网络技术中的应用价值研究[J].决策探索(中), 2019(6):94.

Copyright © 2021 刘文斌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8-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