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通信技术在数字化中的应用

陈慧勇 (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 )

陈舒诺 (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 )

王宏磊 ( 山东省济宁市实验中学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70-0304-2

Abstract

随着社会科学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各种各样新型材料、新型技术应运而生,为无线通信技术发展带来巨大的机遇。在此背景下,借助多个节点间不经由导体或缆线传播的远距离传输通信技术在社会生产生活各行业中都得到有效应用,为现代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助力。与此同时,电子信息科技的发展也带动了现代社会实现数字化革命,其推动军用、民用等诸多产业和基础物理学理论的飞速发展。打造数字化社会成为21世纪发展的主旋律。下文就新时期下无线通信技术的特点入手,探索在社会数字化发展趋势下的无线通信技术的具体应用途径,以及应用存在的不足,并且提出相应的优化措施。

Keywords

无线通信技术; 数字化; 应用分析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李斌.讨论无线通讯技术在数字化中的应用[J].计算机产品与流通, 2019,04:50.
[2]郑凯,杨智,董鑫,袁雅妮,罗厚福,陈龙.无线通信技术在数字化中的应用研究[J].数字通信世界, 2019,10:205.
[3]赵序良.讨论无线通讯技术在数字化中的应用[J].数字通信世界, 2019,10:206.
[4]李澄.无线通信技术在数字化中的应用研究[J].数字通信世界, 2017,07:43.

Copyright © 2021 陈慧勇, 陈舒诺, 王宏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8-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