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企业信息系统数据安全管理与应用

沈豪杰 ( 德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170-0402-38

Abstract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计算机网络已经成为社会活动的重要媒介,它不仅使企业的日常运营更加方便, 而且成为提高经济水平的必要手段。对于企业的发展来说,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随着大数据等技术的发 展,加强企业网络信息安全维护势在必行。然而,在企业信息系统运用范围日益广泛的过程中,数据丢失、信息泄露 等安全问题也变得愈加严峻。由此可见,如何对企业信息系统数据安全技术的影响因素形成正确认知也成为当下迫切 需要关注的内容。

Keywords

企业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安全;管理应用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 赵若冰. 局域网环境下计算机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应
用分析[J].电子世界, 2018( 17): 177-178.
[2] 徐晨莉,李国贞.局域网环境背景下的计算机网络
安全技术应用研究[J].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 2014( 4):
72.

Copyright © 2022 沈豪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4-29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