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给排水施工技术分析

徐 波 (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局工程局成都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811-0625-0104-60

Abstract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城市轨道交通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而城市轨道交通的合理设计成为加快城 市交通发展的重要条件。而在城市轨道交通设计中给排水工程设计又是重要的一部分,相关施工人员需要进一步了解 给排水工程的主要功能和作用,才能为后续施工提供保障。基于此,本文以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中的给排水施工技术要 点为基础,对其进行深入分析。

Keywords

轨道交通;给排水;施工技术;应用分析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郭欢,徐平平,赵月琴.城市轨道交通给排水系统问题
分析和解决对策[J].城市轨道交通研究.2021,(8).后插29.
[2]王伟.基于海绵城市理论的生态湿地公园施工分析
[J].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学报.2021,(3).
[3]高进仑,杨阳.海绵城市理念在市政给排水设计中的
运用[J].工程技术研究.2021,(5).

Copyright © 2023 徐 波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11-30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