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析市政工程给排水管道施工中质量的控制

罗敏 (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

Abstract

市政给排水工程对于城市建设发展来说至关重要,这是城市建设的基础条件。市政给排水管道工程需要受到重视,而且要提高施工的质量,给人们带来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减少今后维护的难度,帮助城市建设发展。管道施工是最为关键的一个环节。提高管道施工的质量需要制定一个科学合理的管理制度。施工过程中,需要对施工的重点和难点提前分析、采取应对之策。

Keywords

给排水; 市政; 管道施工; 质量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勾平.强化市政给排水管道工程施工质量管理的措施探析[J].中国室内装饰装修天地, 2019(04):46.
[2]谢勇.市政给排水工程施工质量管理优化对策分析[J].建筑与装饰, 2020(06):67,72.
[3]赵康.市政工程给排水管道施工中质量的控制措施[J].建材与装饰. 2019,(35):10-11.
[4]孟祥伟.市政工程给排水管道中的施工技术探究[J].建材发展导向. 2020,18(08):75-76.

Copyright © 2021 罗敏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1-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