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养护管理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措施

梁英秀 ( 山东省邹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Abstract

随着公路事业快速发展和科技的不断进步,养护统计工作是公路养护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而公路交通决策、公路交通管理的重要依据就是公路养护统计工作,其对推动我国公路事业迅速发展、提高公路养护工作质量、保障过往车辆和行驶人员安全需要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因此,文章结合实际工作分析了公路养护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及具体对策。

Keywords

公路养护管理; 统计工作; 存在问题; 措施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蒋姣.浅析公路养护现状及措施[J].科技创新与应用, 2014,(34).
[2]王江平.浅谈公路养护企业的发展[J].赤子(上中旬), 2014,(13).
[3]荆诚.对公路养护市场化问题的探讨[J].黑龙江交通科技, 2014,(11).

Copyright © 2021 梁英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1-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