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桥梁设计的安全性和耐久性探讨

吴校凯 ( 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朱敏尔 ( 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孟群 ( 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207-9

Abstract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公路桥梁作为交通最重要的承载工具,社会对此需求也在与日俱增。受到近几年频繁发生的公路桥梁坍塌事故的影响,人们对公路桥梁设计中的安全性和耐久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我国公路桥梁的设计与施工过程还存在一定的问题,这些问题对公路桥梁的耐久性和安全性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因此,有关设计和管理人员要对这些问题进行认真的分析与总结,从而找出相关的解决措施,确保公路桥梁设计的耐久性与安全性。基于此,本文就公路桥梁设计的安全性和耐久性进行了探讨。

Keywords

公路桥梁设计; 安全性; 耐久性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庞凡,陈维田.公路桥梁设计中的安全性及耐久性研究[J].公路交通科技(应用技术版),2019,15(12):274-276.
[2]王战国,程莉.道路桥梁的安全性与耐久性设计分析[J].交通世界,2019,(24):160-161.
[3]卜春锋.公路桥梁设计中的安全性和耐久性分析[J].河南科技,2015,(04):92-94.
[4]付强.路桥设计的安全性和耐久性研究[J].科学技术创新,2017,(9):22.

Copyright © 2021 吴校凯, 朱敏尔, 孟群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7-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