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造价的特点及动态控制实施策略

孙雪艳 ( 龙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208-4

Abstract

随着城市化的不断推进,建筑工程的数量不断增加,从而引起各施工单位企业之间的激烈竞争。一些违规的施工单位为了降低成本,在施工期间偷换劣质材料,不按照要求施工,阻碍了企业的发展,这也是对建筑工程不负责任的表现。同时,在投标过程中,不法企业采取虚假投标、恶意竞标、串标等违法手段来谋私,不利于建筑工程的可持续发展。

Keywords

建筑工程;造价控制;动态控制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杨浩然.建筑工程造价特点及动态控制实施方法研究[J].房地产导刊,2020,(18):207.
[2]徐亚雄.建筑工程造价特点及动态控制实施方法研究[J].写真地理,2020,(52):168.

Copyright © 2022 孙雪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8-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