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工程概预算编制及其对工程造价的影响

王博玉 ( 北京百源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208-10

Abstract

建筑工程的质量成为建筑行业关注的重要问题,除了工程质量之外,建筑企业最关心的就是经济收益方面,想要获得良好的经济收益,必须控制成本投入、重视工程造价问题。对于土建工程的工程造价来说,概预算编制是影响工程造价的重要因素。所以土建工程的相关企业要做好概预算编制工作,控制工程造价,给企业创造良好的经济收益。分析了影响建筑工程造价的具体因素,对提高土建工程概预算编制提出了相应控制措施。

Keywords

土建工程;概预算编制;工程造价;影响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刘小华.土建工程概预算编制及其对工程造价的影响[J].居舍,2020,(13):134.
[2]王娜,孙杰.土建工程概预算编制对工程造价的影响研究[J].居舍,2020,(10):186.
[3]白星午.论建筑工程项目概预算的审核[J].建材与装饰,2019,(36).
[4]张晓东.加强概预算环节对工程造价经济的促进作用分析[J].居舍,2020,(3).

Copyright © 2022 王博玉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8-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