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道路桥梁工程的施工管理策略探究

孔杨 ( 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303-2

Abstract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市政道路桥梁工程的数量不断增加。该工程质量与人们的出行安全息息相关,备受各界关注。市政道路桥梁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常见的各种病害,如桥面裂缝、路基不均匀沉降等,需要及时采取处治技术处理病害,切实提高市政道路桥梁工程的质量,确保出行安全。当前市政道路桥梁工程质量的控制仍存在一些问题,本文通过对市政道路桥梁工程质量管理的主要内容进行简述,并就影响其质量控制的因素展开具体的分析,对市政道路桥梁工程质量的相关管理提出对应的改善策略,以供借鉴。

Keywords

新形势;市政道路桥梁工程;质量管理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 郭建军. 市政道路桥梁工程的常见病害与施工处理技术探究[J].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2020(10):130-131.
[2] 袁新清. 市政道路桥梁工程中常见病害及施工处理技术[J]. 交通世界,2020(8):123-124.
[3] 庞志辉. 市政桥梁工程中常见病害及施工处理技术探讨[J]. 居舍,2020(32):72.
[4] 胡云龙. 道路桥梁工程的常见病害与施工处理技术分析[J]. 四川水泥,2020(5):26.

Copyright © 2022 孔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3-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