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道路桥梁结构设计加固方法分析

周楠 ( 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

刘玲波 ( 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303-5

Abstract

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社会经济结构的改变,为市政道路建设发展提供了更加良好的环境。在市政道路建设中,道路桥梁一直属于重点工程,如何保证道路桥梁的工程质量已经成为市政道路建设领域研究的热点话题。在现实的角度来讲,桥梁结构施工中将重点放在了质量安全管理上,需要研究可行、科学的加固方案,将其投入现实的施工中。

Keywords

市政道路桥梁;结构设计;加固方法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陈扬瑞.桥梁承载能力评估及预测研究[D].浙江工业大学,2020.
[2]吴健福.基于既有线路的立体交通改造中公路桥梁的建设研究[D].广东工业大学,2020.
[3]陈立业.基于BIM技术的异型结构桥梁施工管理研究[D].广东工业大学,2020.

Copyright © 2022 周楠,刘玲波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3-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