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防水控制技术

王桂玲 ( 山东泰山普惠建工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303-7

Abstract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常态,城市化进程加快,各类建筑纷纷建立。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开始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对住房的要求也显著提高,建筑业在人们需求量大、建筑市场前景广阔的背景下发展迅速。我国建筑业在更大的需求中不断完善,追求更高的建筑技术,更好地满足人们的生产生活要求。但是发展过程中,建筑的施工技术还不是非常的先进,限制了装配式建筑的推广,所以提高施工技术成为现在的当务之急。文章就是对于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防水技术的分析。

Keywords

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防水技术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吕胜利.预制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外墙防水技术研究[J].福建建设科技,2017,(3):69-73.
[2]张凯.预制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防水技术[J].工程技术(文摘版),2016,(6):19.
[3]樊骅,汪力.预制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防水技术[J].住宅科技,2016,(3):20-23.
[4]牛春蕾.预制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防水技术[J].环球市场,2016,(20):157.

Copyright © 2022 王桂玲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3-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