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技术的发展现状及趋势

王媛春 ( 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文胜杰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303-16

Abstract

我国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技术在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了我国工业行业的自动化调度等问题,对于我国工业水平以及综合国力的提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当前我国仍然是一个工业大国,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技术作为新的支柱型新兴产业,对改变我国未来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方式产生了重大战略影响,极大地提高了我国工业生产力的效益,推动了现代经济生产工作生活的不断发展。在新时期的发展要求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技术产业需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转型升级,以利于谋求一个更好的产业发展应用空间。基于此,对此,文章在介绍电气工程及电气自动化的基础上,进一步分析了电气自动化技术在电气工程中的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以供参考。

Keywords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发展现状;发展趋势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陈鹏,韩长利.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发展现状分析及发展趋势[J].环球市场,2020(05):371.
[2]朱正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发展现状分析及发展趋势[J].百科论坛电子杂志,2020(04):904.
[3]鲁恩典.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J].电子测试,2020(03):139-140.

Copyright © 2022 王媛春,文胜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3-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