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管理的问题和创新思考研究

李维斌 ( 新疆昆仑工程咨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303-63

Abstract

监理工作的质量,主要是为了确保房屋建筑工程的整体施工质量,保障人们居住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监理部门需要在房屋建筑施工过程当中起到监督管理作用,控制每个施工环节,对施工人员进行指导,从而提高施工的效率及质量。监理管理工作很容易受到外部环境变化的影响,监理机制和监理人员的变化,也会影响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管理,导致整体施工质量下降。本文主要是对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管理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相应措施,对房屋建筑工程的质量提升及经济效益有实际意义。

Keywords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管理;问题;解决策略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陈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项目质量控制与管理实践探究[J].决策探索(中),2020(7):45.
[2]赵永春.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管理存在的问题与解决策略[J].住宅与房地产,2019(24):124.
[3]任中和.简述工程监理在房屋建筑工程现场的质量管理[J].价值工程,2018,37(25):80-81.

Copyright © 2022 李维斌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3-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