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建筑施工过程中的项目管理要点分析

王顺智 ( 青岛科建工程检测鉴定加固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304-33

Abstract

社会经济建设的发展和变革中,科技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物质生活水平不断上升的同时,人们从精神层面对生活品质要求也在不断提升。特别是在现代化新型城镇的建设中,建筑物的功能和数量需求越来越多,整体建筑水平也在经济发展中不断上升。建筑物质量越有保障,人们的实际居住体验越好。但是就目前的现场施工管控模式来看,还存在诸多细节管理上的不足,直接影响到整个项目的施工质量。企业的经营收益无保障,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其前进的步伐。下面针对目前现场施工质量管控中存在的不足展开探讨,希望能够对于建筑行业整体质量的提升起到一定的帮助。

Keywords

土木工程;施工;项目管理;控制措施;安全管理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王建强,顾燕芬.土木工程施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探究[J].环球市场,2019(5):301.
[2]杜臻,张彪,陈震天.土木工程施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分析[J].价值工程,2020,39(1):16-17.
[3]王欢.谈当下土木工程施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分析[J].环球市场,2020(1):352.
[4]周鹏飞.试论土木工程施工管理中出现问题及应对措施[J].居舍,2020(11):168.
[5]刘朋冶.土木工程施工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措施研究[J].中国房地产业,2019(20):62.

Copyright © 2022 王顺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4-30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