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道路工程施工的质量问题及防治措施研究

王秀兰 ( 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304-61

Abstract

市政道路工程的具体施工质量,对于人民群众的出行会产生直接的影响,更加会影响到政府的形象,当前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已经使我国的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设体系获得了快速的进步,在这个过程中,市政道路工程的建设规模不断扩大,数量也不断增多,这些工作的进行为城市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贡献。整体上来看,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各种服务,也获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但是与此同时,仍然应当认识到在市政道路工程的建设过程中的质量问题比较明显是客观存在的一种现象。这些问题的存在,对于整体市政道路工程使用产生了影响极大,也会导致为人民提供的方便大打折扣,因此必须结合实际情况来对其进行防治。本文对此进行研究,希望可以更好地促进市政道路工程施工质量水平的稳步提高。

Keywords

市政工程;道路工程;施工质量;防治措施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吴少雄.市政道路工程施工中的质量问题及防治措施[J].砖瓦,2020(9):167-168.
[2]曾月琴.市政道路工程施工中的质量问题及防治措施[J].住宅与房地产,2020(32):152-153.
[3]郑荣朴.市政道路工程施工存在的问题及控制措施[J].建材与装饰,2018(47):210-211.
[4]王刘武.浅谈市政道路工程施工技术管理与防治对策分析[J].现代物业(中旬刊),2018(12):127.

Copyright © 2022 王秀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4-30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