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造价预结算与施工成本管理措施探讨

何延龙 ( 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304-65

Abstract

近年来,随着建筑工程规模的不断扩大,建设成本也在逐年增加。为了促进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管理人员需要做好建筑工程造价预结算工作,加强建筑工程成本管理,提高建筑工程施工水平。同时,管理人员还需要采取有效的措施,充分发挥建筑施工成本管理的作用。基于此,本文分析了建筑工程预结算与建筑施工成本管理的相关内容,以期提高建筑工程的经济效益,推动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

Keywords

建筑工程;造价预结算;有效措施;成本管理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张盼盼.建筑工程造价预结算与施工成本管理实践探析[J]四川建材,2021,47(3):2.
[2]罗明.建筑造价预结算审核的方法与注意事项分析[J].工程管理,2021,2(1):31-33.
[3]林敏.分析建筑工程造价预结算与建筑施工成本管理的关系中国室内装饰装修天地,2020(6):190.

Copyright © 2022 何延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4-30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