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材料的质量检测和控制方法探析

左海峰 ( 临沂世通建材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305-8

Abstract

在现今经济发展水平逐步提升的背景下,社会经济得到了快速增长,这使得建筑工程的发展规模有了很 大程度扩大,人们对建筑工程的质量关注度有了极大提升。但近些年,由于建筑企业在实际施工过程中过分重视经济 效益的获得,而忽视了建筑材料检测和质量控制,这就导致建筑企业的施工质量难以得到保证。基于此,本文建筑材 料的质量检测和控制方法进行探析,为相关研究者的后续工作提供一定借鉴。

Keywords

建筑材料;质量检测;控制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贺永亮,龙志国.建筑材料检测过程中的质量控制
分析[J].建材发展导向(下), 2017( 7): 28.
[2]郑炼.建筑材料检测科学性、准确性影响因素分析
[J].四川水泥,2020(5):313.
[3]张会.关于建筑材料检测中影响检测结果的关键因
素的探讨[J].现代物业(中旬刊),2018(10):74.

Copyright © 2022 左海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5-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