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建筑工程节能施工技术

潘维欣 ( 日照市方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305-23

Abstract

我国建筑行业在新冠疫情下受到了一定的冲击,加上我国能耗控制力度的增大,促使建筑企业面临着更 多的挑战。在新时期,建筑企业想要获得持续发展就要坚持响应国家节能减耗理念,加强绿色节能技术的应用,积极 改进创新,在保证建筑工程质量的同时控制能耗。传统建筑工程建设需要耗费大量的资源,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也较 为严重,为此,企业要积极转变传统工程建设中的不足,明确绿色节能施工技术应用的重要意义,坚持节能原则,加 强新能源的应用,切实提高房屋建筑工程绿色施工水平。

Keywords

房屋建筑;节能;施工技术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夏伟.绿色节能施工技术在房屋建筑工程中的应用
探讨[J].绿色环保建材, 2020( 1): 63, 65.
[2]徐永峰.绿色节能施工技术在房屋建筑工程中的应
用探讨[J].绿色环保建材, 2020( 1): 82.
[3]谷骙.绿色节能施工技术在房屋建筑工程中的应用
探讨[J].中国住宅设施, 2020( 1): 106-107.
[4]郑阶望.绿色节能施工技术在房屋建筑工程中的应
用分析[J].住宅与房地产, 2020( 3): 180.

Copyright © 2022 潘维欣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5-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