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中对建筑装饰材料的创新运用

孙 建 ( 河北建设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305-33

Abstract

室内设计工作往往会表现出一定的个性化特点,其中的色彩、结构形式及文化属性等均需要满足用户的 个性化需求。在现代化的建筑装修工程中,室内装饰材料的种类以及装饰效果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一些新型的装饰材 料被应用到建筑装修的过程中。此类材料在满足用户个性化装饰需求的基础上,也为工作人员提供了创新室内设计内 容和形式的基本资源和途径。工作人员在开展室内设计工作时,除了要满足用户的个性化装饰需求,更要符合基本的 室内装修要求,包括质量要求和环保要求等。在此基础上,工作人员可对装饰材料的应用手段进行创新,提高建筑装 饰材料的实际应用效能。基于此,分析室内设计中建筑装饰材料的创新应用方法。

Keywords

建筑装修;装饰材料;室内设计;创新应用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张琳.建筑装饰材料在室内设计中创新性应用分
析[J].中国住宅设施, 2020( 10): 31-32.
[2]刘德浩.建筑装饰材料在室内设计中的创新性研
究[J].住宅与房地产, 2020( 30): 96-97.
[3]刘莹.建筑装饰材料在室内设计中创新性应用研
究[J].建材与装饰, 2020( 19): 89, 91.
[4]崔天润.关于建筑装饰材料在室内设计中的创新
性运用研究[J].居舍, 2020( 19): 33-34.

Copyright © 2022 孙 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5-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