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式建筑机电安装施工技术应用研讨

朱振兴 ( 滨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307-22

Abstract

现阶段,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使得我国的建筑行业也获得了飞跃发展,与传统的建筑机电安装相比,装 配式建筑施工具有安全、操作方便、环境干净等优点,但是目前的装配式建筑施工在法律、人员、技术以及环境方 面都存在一定的问题。因此,施工人员一定要重视安装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安装过程中问题进行改进,这样才 能提升机电安装质量,保障机电安装施工的整体质量。相关人员要结合实际的施工情况,在满足社会发展需求的基础 上,不断对装配式建筑安装施工技术进行改进,促进我国建筑行业稳定、可持续发展。本文就装配式建筑机电安装施 工技术的应用进行了分析。

Keywords

装配式建筑;机电安装;施工技术;应用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徐言毓,陈永生,王海川,等.装配式建筑机电安
装施工技术研究[J].安装, 2018.
[2]高莉,郑添丰.装配式建筑机电安装施工技术研究
[J].建筑技术开发,2019, 46( 09) :116-117.
[3]南嘉菥.装配式建筑机电安装施工技术研究[J].建材
与装饰,2019( 25) :28-29.
[4]徐言毓,陈永生,王海川,何耀琳,贺沸腾,周巾枫.装
配式建筑机电安装施工技术研究[J].安装,2018(08):20-21.
[5]李一波.装配式建筑机电安装施工技术研究[J].中国
房地产业, 2019( 29): 93.

Copyright © 2022 朱振兴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7-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