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技术及现场施工管理方法分析

闫振宇 ( 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

王积方 ( 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王志华 ( 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307-73

Abstract

社会经济不断发展,为我国建筑行业带来发展机遇,不断提高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水平和现场施工管理水 平。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中,施工单位不仅需要合理选择施工技术,还需要重视现场施工管理工作,根据工程特点落 实现场施工管理工作,保障建筑工程管理的科学性。在现场施工管理过程中,需要加强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等,从而 提高房屋建筑施工的质量和安全性。重要分析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技术和现场施工管理工作,顺利实现房屋建筑工程 施工任务,促进我国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

Keywords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现场施工管理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陈星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技术及现场施工管理的
思考[J].砖瓦世界,2021(8):122.
[2]俞金卫.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技术及现场施工管理措
施概述[J].建筑与装饰,2021(17):145-146.
[3]赵宏志.关于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技术及现场施工管
理的分析[J].建筑与装饰,2021(1):159.
[4]张兴龙.有关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技术及现场施工管
理探析[J].中国建筑金属结构,2021(7):18-19.

Copyright © 2022 闫振宇,王积方,王志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7-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