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管理问题的分析与对策研究

黄 颖 ( 广东培正学院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309-28

Abstract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建筑企业的整体发展水平也得到了提升,建筑工程数量也日益 增多。但在现阶段,在建筑工程整体建设中的各施工阶段容易出现不同的质量问题,影响了建筑工程后期建成的质 量,甚至一些较为严重的质量问题还会引发安全事故。在这种情形下,管理人员更需要对施工质量予以重视,加大管 理力度,针对质量问题采取对应的解决措施,从而为建筑工程的安全施工提供基础保障,切实提高建筑工程施工的质 量。本文就对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管理的对策。

Keywords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管理;问题;对策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汤涛.建筑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管理及控制措施分析
[J].工程技术研究, 2020(14).
[2]江北平.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及对策分析[J].中国标准化,2019(2):170~171.
[3]孙宪南.浅谈建筑工程在施工过程的技术与质量控
制[J].科技经济导刊, 2020, 28(20):72.
[4]童韬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管理问题的分析与对策
[ J]绿色环保建材, 2021, (5):147- 148.

Copyright © 2022 黄 颖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9-16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