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背景下交通运输企业经济发展的策略

禚正民 ( 平度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7X-0310-21

Abstract

在“互联网 ” 时代背景下,交通运输业发展具有独特的意义,但目前国内的交通运输经济发展仍存在 诸多问题,需采取更完善、合理、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有计划、有策略的进行规划和协调,确保发展的平衡,以保 证交通运输经济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并促进资金的合理投入与支出,重视互联网先进技术对交通运输经济发展的支 持。在国家的经济发展过程中,交通运输业起着关键性作用。受“互联网 ”时代的影响,科学技术不断更新进化, 加上大数据技术及计算机技术的迅速普及,群众交流沟通的条件越来越便利。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交通运输经济也 应采取有效发展策略助力其快速发展,时时捕捉时代给予的新机遇。目前交通运输经济发展仍存在诸多不足,应及时 把握新时代给予的发展机遇,促进交通运输经济取得稳步、快速的发展。

Keywords

“互联网 +”;交通运输经济;发展对策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林艳红. “互联网+”背景下交通运输经济发展的
策略分析[J].现代经济信息,2021(30):169-170.
[2]赵亚东.浅析“互联网+”背景下的交通运输经济
发展[J].企业科技与发展,2020(9):122-123.
[3]吴鹏飞. “互联网+”背景下交通运输经济发展的
策略分析[J].财讯,2021(24):176-178.
[4]杨红霞.基于“互联网+”的交通运输经济发展思
考[J].百科论坛电子杂志,2020(12):26.
[5]朱占光.“互联网+”背景下交通运输经济发展的
策略分析[J].现代经济信息,2020(12):380.

Copyright © 2022 禚正民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10-17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