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节能技术在民用建筑电气设计中的应用研究与探究

郭 超 ( 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588-0306-13

Abstract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学技术不断地进步,现代化建筑物的建造水平也在逐渐提高。以前,建筑工程中建 筑物的高度和面积都存在很大的局限性,人们更多地关注钢筋混凝土的质量是否满足居住使用的要求。随着建筑行业 的不断发展,电气设计在建筑工程中开始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电气设备的安装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 质和住宅使用体验,给传统的建筑物增加了更多的实用性功能。自动化设备的使用不仅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而且 为建筑内各个场所提供了更安全的环境,让使用者的安全得到了保障。文章对绿色节能技术在民用建筑电气设计中的 应用进行探讨和研究,希望能给相关人员带来帮助。

Keywords

电气设计;绿色节能技术;民用建筑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王丽丽.绿色节能技术在民用建筑电气设计中的
应用研究[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 2019, (36):3619.
[2]刘箴.绿色节能技术在民用建筑电气设计中的应
用[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 2019, (29):3498.
[3]刘伟峰.绿色节能技术在民用建筑电气设计中的
应用[J].建材发展导向(上), 2019, 17(9):242.
[4]鲍馥郁.绿色节能技术在民用建筑电气设计中的
应用分析[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 2018, (14):5186.

Copyright © 2022 郭 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9-15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