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与钢结构工程中的建筑工程施工工艺

王明杰 (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

严振洋 (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

陈李清 (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316-0401-49

Abstract

随着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建筑业也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时代。混凝土和钢结构材料作为建筑主体的主 要承重构件,不仅对建筑实际施工过程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同时对建筑后期的材料使用上也形成了很大的影响。混 凝土和钢结构材料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整个施工的质量,也决定着施工项目的长期生存状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因此为 了保证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需要积极了解各项施工工艺,认真做好施工各阶段的质量管理工作,确保施工质量全面 合格,以推动工程公司的高速发展。

Keywords

混凝土;钢结构;建筑工程;施工工艺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李晓煌.浅议混凝土钢结构工程.2016(09).
[2]林海.混凝土建筑结构施工短暂状况设计[J].我国房
地产业, 2012(11):365.
[3]郭成华.建筑钢结构工程混凝土结构加固设计常用
方法探讨[J].四川混凝土, 2018(4).
[4]周文财.混凝土与钢结构工程中的建筑工程施工工
艺[J].工程机械与维修, 2021, (05):108-110.
[5]赵苏华.混凝土与钢结构工程中的建筑工程施工技
术探讨[J].四川混凝土, 2021, (07):55-56.

Copyright © 2022 王明杰,严振洋,陈李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3-01-1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