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经济管理模式及其战略发展决策分析

张珊珊 ( 上海越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316-0402-11

Abstract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的发展趋势,电商也逐渐兴起和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而物流企业成为了电商最 主要的辅助企业,也得到了非常迅速的发展。作为我国新兴产业之一,物流行业经济有着广阔的发展前途与前景,由 于在不少国家中物流行业经济都在国民经济中有着较大的份额,因此,近年来国家更加注重对快递企业的监督管理。 随着我国重视程度的增加及其物流行业自身所产生的美好前景,各个快递企业管理层也关注起对快递经营模式的变 革,以更好得促进物流经济的发展。鉴于我国物流行业整体发展、兴起相对较晚,在物流的经营模式及其战略发展决 策等方面,还是存在着不少的问题。

Keywords

物流;经济管理;模式;战略发展决策;分析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赵振东.物流经济管理模式及其战略发展决策探讨
[J].我国高新区, 2018,( 08) .
[2]甄军虎.物流经济管理模式及其战略发展决策分析
[J].商场现代化, 2019, 39(3):47-48.
[3]覃翠爱.低碳经济环境下绿色物流管理策略的实践
探究[J].商场现代化, 2020( 16): 69–71.
[4]荣金生.低碳经济环境下绿色物流管理策略的研
究[J].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上旬刊), 2020( 07):
17–18.
[5]尤影.物流经济管理模式及其战略发展决策探讨[J].
商业经济研究, 2018,( 03) .
[6]王立波.物流经济管理模式及其战略发展决策研究
[J].知识经济, 2019,( 01) .

Copyright © 2022 张珊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3-01-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