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议建筑室内装饰装修设计中的绿色环保设计

樊烨垚 ( 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316-0409-18

Abstract

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促使老百姓的生活质量也要到了一定的改进,特别是在从衣食住行各个领域都可以 显现出来,目前老百姓在日常生活中关键讲究的是绿色健康,除科学饮食以外,居住条件就显得特别关键。因而,针 对工程建筑室内装饰装修采用绿色环保的观念就必须要开展下去。使人们可以在装饰装修时,以绿色环保为原则,来 开展装饰装修工作。利用此对策,来保证人们的身心健康。剖析室内装饰装修采用绿色环保观念的必要性,在采用绿 色环保对策时需需要注意的事宜和对应的方式。希望通过内容分析,协助民众对绿色环保进行重新了解,从而促使老 百姓学习到一些有价值的绿色环保知识。

Keywords

室内装修;绿色环保;设计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董雨.刍议环境艺术设计教学中可持续发展理念的
融入与运用[J].建筑技术研究, 2021, 3 ( 10): 93-94.
[2]于涛.刍议节能施工技术在工民建建筑工程中的应
用[J].中国室内装饰装修天地, 2021 ( 6): 262.
[3]唐壮鹏.刍议生态技术在建筑装饰设计中的应用[J].
中外企业家, 2021, 655 ( 29): 88-88.
[4]陆松延.刍议低碳设计理念在高层住宅建筑设计中
的应用[J].装饰装修天地, 2021( 2): 190.

Copyright © 2023 樊烨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3-05-03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