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新能源技术在建筑电气节能中的运用

许文星 ( 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

耿翠翠 ( 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

Abstract

随着工业规模的扩大,对能源的需求也日益增加,而且人们生活理念的改善,对居住质量的要求也提升。这就导致传统建筑中的电气设计逐渐被电气节能设计取代,部分常规能源被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替代,有效缓解了能源危机。而且随着研究的深入,人们会探索出更多便捷应用新能源的方法,提高新能源的利用率。文章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以及专业知识,就光伏新能源技术在建筑电气节能设计中的有效运用进行分析,有助于提升大众对新能源的认识。

Keywords

光伏新能源技术; 建筑; 电气节能设计; 运用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陈勇,王佐,梁明亮,张宇晨.建筑电气节能减排措施及光伏新能源的应用探究[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 2020(12):4277.
[2]冯悦,丁月慧,许庆召.光伏新能源在建筑电气节能中的应用研究[J].建筑与装饰, 2020(6):141.
[3]陈卫民.浅析光伏新能源技术在建筑电气节能中的运用[J].精品, 2020(4):211.
[4]杨璠.光伏新能源技术在建筑电气节能中的运用分析[J].建筑·建材·装饰, 2019(9):164.
[5]高义龙.浅析光伏新能源技术在建筑电气节能中的运用[J].四川水泥, 2020(10):135

Copyright © 2021 许文星, 耿翠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3-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