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公路工程路基路面雨季施工技术的措施研究

王淑峰 ( 山东省邹平市交通运输局 )

Abstract

交通对于现代社会经济发展的意义重大,兴建交通工程繁荣经济已经成为一种普遍共识。现如今,公路建设不断提高质量要求,但难免会受到各种因素影响,导致质量不足。降水对于施工建设阶段的公路工程会产生很大影响,如何减少降水对公路施工质量的不利影响是长期以来普遍重视的问题。雨季施工难以避免,在当前形势下,必须加强雨季施工研究,保证公路施工质量不受降雨干扰,体现建设实力。

Keywords

公路工程; 路基路面; 雨季施工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王森林.基于公路工程路基路面雨季施工技术的措施研究[J].居舍, 2019(15):73.
[2]崔学司.公路工程路基路面雨季施工技术的运用[J].黑龙江交通科技, 2019(3):33~34.
[3]元旦多吉,刘海滨.公路工程路基路面雨季施工技术措施分析[J].工程技术研究, 2019(4):117~118.
[4]刘国涛.试析公路工程路基路面雨季施工技术的应用[J].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2017(34):169.

Copyright © 2021 王淑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3-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