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工程勘查与地基设计若干问题探讨

尹志超 ( 浙江中技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316-0205-10

Abstract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在经济发展的背景下迅速发展。建筑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先导产业,已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岩土工程勘察和基础设计作为建筑的重要基础环节,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为了保证工程的施工质量,应做好岩土工程勘察和基础设计工作,为以后的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保证建筑施工的质量。

Keywords

岩土工程; 勘查; 地基设计; 问题; 探讨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张梦.浅析地基设计和岩土工程勘察过程中常见问题及对策[J].山东工业技术,2019,(04).
[2]安辉.地基设计和岩土工程勘察过程中常见问题及对策研究[J].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2018,(08).

Copyright © 2021 尹志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5-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