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房建土木工程质量保障措施

张晓宁 ( 同心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316-0208-22

Abstract

房建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具有影响因素众多、隐蔽性强以及检验环节存在局限性这三个特点。调查发现,部分建设单位对施工前的规划和竣工之后的检验都并不重视,没有做好相应的质量控制工作。与此同时,施工材料的质量也有待提升。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建设单位需要完善质量控制流程,尤其要关注施工前的准备和竣工后的检验这两个环节,有效提升工作人员的素质,加强施工材料的管理。

Keywords

房建;土木工程;质量保障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牟立华.探析新时期土木工程及房建工程质量问题和控制方案[J].中华建设,2020(7).
[2]张伟.新时期土木工程及房建工程质量问题与控制策略[J].中国住宅设施,2020(4).
[3]王进喜.新时期土木工程及房建工程质量问题与控制策略[J].建材与装饰,2020(2).
[4]陶涛涛.土木工程中房建项目工程质量保障措施研究[J].江西建材,2019(09):126-127.

Copyright © 2022 张晓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8-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