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建筑工程施工中深基坑支护的施工技术管理

张亚光 ( 枣庄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316-0208-25

Abstract

建筑工程中深基坑支护施工过程极为复杂,涉及许多影响因素。伴随着中国建设的发展,地下建设技术有了很大的进步,建设过程中深挖工程逐步发展,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深井工程是一种配套措施,可以保护开挖,提高地下室主要结构实际施工的安全性,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开挖对环境造成的破坏。深井施工应用面积较大,因此,通过对深井施工进行技术管理,可以有效提高施工施工质量。

Keywords

建筑工程;施工;深基坑支护;施工技术;质量管理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王鹏.建筑工程施工中深基坑支护的施工技术管理,2019.
[2]王志松.建筑工程施工中深基坑支护的施工技术管理,2020.

Copyright © 2022 张亚光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8-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