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优化建筑施工管理以提高建筑工程质量

张玉龙 (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316-0210-20

Abstract

随着我们国家建设市场的发展,建设管理起着重要作用,加强建设管理可以保证建设质量,确保按时完成建设,因此,为了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必须加强建筑管理。但建筑工程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作,必须从系统的角度进行管理,需要建筑企业结合其实际条件,分析其特点,制定符合其发展需要的目标,并采取科学合理的措施提高建筑管理质量。本文分析了建筑管理的现状。研究了优化建筑管理的可能性,以提高建筑质量。

Keywords

建筑管理;建设质量;提高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左骞.房地产开发企业住宅工程质量管理的动力分析[J].常州工学院学报,2019年1期.
[2]杨世利.基于上下文感知的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模型的设计与实现[D].武汉理工大学,2020年.
[3]罗乾龙,刘军辉,郑鹏基.建筑施工现场管理有效性提升研究[J].建筑技术开发,2021,48(12):51-52.
[4]孙维军.BIM 技术在建筑工程施工管理中的运用[J].房地产世界,2021(12):82-84.

Copyright © 2022 张玉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10-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