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容器焊接质量控制途径讨论

张亚军 ( 乌鲁木齐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

杨露 ( 乌鲁木齐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316-0301-30

Abstract

压力容器的生产是我国工业生产的重要产业,压力容器被广泛应用于人们的生活中。但是,随着近年压力容器的普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安全问题。本文就压力容器的焊接质量控制问题进行了简单分析,并且提出了一系列压力容器焊接质量控制的有效措施。

Keywords

压力容器;焊接方法;质量缺陷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陈世忠,张敏,李泽民.压力容器焊接质量控制的具体措施[J].四川水泥,2017(2):15.
[2]刘群安,张志宇.锅炉压力容器焊接质量控制[J].中国设备工程,2018(8):10.
[3]尹继超,张东阁,柴成军.锅炉压力容器焊接技术及实施要点研究[J].中国战略新兴产业,2017(7):28.

Copyright © 2022 张亚军,杨露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1-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