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集中供暖的节能技术途径分析与研究

于辰 ( 天津市河西区热力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316-0301-38

Abstract

当前,人们越来越关注城市集中供暖问题和节能技术的使用。这也逐渐成为管理城市集中供热的节能排放的新趋势,节能技术的使用已在城市集中供热的管理中发挥出了关键作用。为确保城市供暖得到良好效果,可以选择科学合理的节能技术来进行城市集中供热,以便进一步有效地促进城市区域供热产业的发展。本文就通过对城市集中供热的节能技术和施工过程进行分析,对其中可能会出现问题的原因进行调查,提出了一系列有利于我国城市区域集中供暖节能技术良好发展的有效措施,希望可以为相关领域专业人才的日常工作提供可靠的理论措施。

Keywords

城市集中供暖;节能技术;途径分析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孙德森.城市集中供暖的节能技术途径分析与研究[J].居舍,2020(2):44.
[2]马乐.城市集中供暖的节能技术途径分析与研究[J].居舍,2019(28):68.
[3]谷志涛.城市集中供暖的节能技术途径分析与研究[J].居舍,2019(10):51.

Copyright © 2022 于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1-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