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管理的现状及控制措施分析研究

李培森 ( 河北省邯郸市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316-0302-5

Abstract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建筑行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建筑企业之间的竞争也变得更加的激烈。作为企业为了在激烈的环境中占有一席之地,提高自身的优势,就需要注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管理工作。建筑工程管理又涉及多个方面的内容,特别是工程的质量、安全、技术、成本、进度等。在一些规模较大的工程中对于工程的质量和安全要求非常高,只有通过科学合理的管理措施,才能够保证整个工程全面顺利地开展。在现阶段我国建筑工程的管理工作中由于受到客观和主观因素的影响会导致很多管理问题。这些管理问题需要经过建筑企业进行全面地分析和研究,结合相应的改善措施,提高整个工程的管理水平,从而实现工程整体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全面加强。

Keywords

建筑工程;管理现状;控制措施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柳志军.解析建筑工程管理的现状分析及控制措施[J].大科技,2020(15).
[2]王学荣.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现状及控制措施[J].中国房地产业,2019(1):103.
[3]刘美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建设阶段的质量管理及实施解析[J].科技创新与应用,2020(6):187-188.
[4]欧莎.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建设阶段的质量管理及实施分析[J].居舍,2019(6):152-153.

Copyright © 2022 李培森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2-28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