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设备运行和维护特点及管理方法

王占秀 ( 黄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智慧能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316-0302-57

Abstract

现在电气设备之间的相互联系也不仅仅是单纯的物理接触,还有各种信号的传输,从而达到对如此数量庞大的电气设备全面的监控并及时进行检查和修理。要达到这些要求就要以科学研究为主,用符合社会发展的方法解决电气这类推动社会发展的工业。研究寿命更长的电气设备,研究效率更高的维护方法,维护和更新同时进行,并形成周期。将整个工厂的电气设备整合成一个系统,达到更好地控制电气设备的经济价值和生产效率。

Keywords

电气设备;运营维护;管理措施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吴允超.提高电厂电气设备运行效率的措施分析[J].电气技术与经济,2020,Z1.
[2]王默,刘浩.发电厂电气设备安全运行的管理和维护[J].中国高新技术变电站,2017,4.
[3]蔡江.浅析发电厂电气设备安全运行的管理和维护[J].低碳世界,2016,16.
[4]刘军.试析电气设备运营与维护特点及管理策略[J].科技风,2017(21):111.

Copyright © 2022 王占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2-28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