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机械电子工程中人工智能技术的有效运用探究

梁珊珊 ( 河北圣启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316-0304-26

Abstract

现今,人工智能技术是社会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同时也是目前社会中应用十分广泛的技术之一,对于 社会发展和生产力的提升等都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人工智能技术是结合传感技术、电子技术、信息技术等为一体 发展而来的,通过对人脑功能的模拟而完成一些非人工操作,不仅节省了人力资源,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所以, 本文在此基础上针对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了探讨,也分析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机械工程领域中的应用,并提出了一些自己 的看法,以供参考。

Keywords

机械电子工程;人工智能;相关性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冯明佳.融入创新创业教育的“人工智能”课程体
系研究:以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为例[J].科技风, 2020(1):
47.
[2]范丽华.浅析机械电子工程与人工智能的关系浅
析机械电子工程与人工智能的关系[J].信息记录材料,
2020, 21(7): 38-39.
[3]龚文哲.人工智能技术在机械电子工程领域中的运
用价值[J].数码设计(下), 2020, 9(6): 54-55.
[4]田甜.浅析机械电子工程与人工智能的关系[J].中国
战略新兴产业, 2019(40):153

Copyright © 2022 梁珊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4-30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