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电子工程与人工智能关系的研究

杨 进 ( 河北圣启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316-0304-71

Abstract

现今,人工智能技术是社会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同时也是目前社会中应用十分广泛的技术之一,对于 社会发展和生产力的提升等都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人工智能技术是结合传感技术、电子技术、信息技术等为一体 发展而来的,通过对人脑功能的模拟而完成一些非人工操作,不仅节省了人力资源,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论文对 二者进行探讨,研究机械电子工程与人工智能之间的关系。

Keywords

机械电子工程;人工智能;关系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梅既澜.人工智能与机械电子工程技术关系探究[J].
电子世界, 2019( 14) :88, 90.
[2]维丽斯.试析机械电子工程的发展与人工智能的关
系[J].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 2020( 09) :111.
[3]周筱龙,潘海燕.电子技术基础(电气自动化技术
专业) [M].第2版.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9:72-76.

Copyright © 2022 杨 进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4-30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