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工程建设安全风险管理及措施

李 哲 (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西宁站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 )

https://doi.org/10.37155/2717-5316-0309-78

Abstract

我国国土面积幅员辽阔,铁路是我国主要的、重要的交通运输方式之一,而铁路工程建设规模浩大而艰 巨,在建设过程中会出现很多不可控的安全风险因素,甚至会直接影响到工程竣交后的投入运营。所以,如何降低安 全风险的影响,就成为铁路工程建设管理的重、难点问题。基于此,本文主要分析了铁路工程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对安 全风险的管理及应对措施的研究。

Keywords

铁路工程;建设管理;安全风险;应对措施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 孙永福,唐娟娟,王孟钧,牛丰,邱琦.绿色铁路工程
的内涵探析与研究展望[J].铁道科学与工程学报.2021(01).
[2]解亚龙,李琳,郑心铭.铁路工程管理平台及其深化应
用[J].铁路计算机应用.2020(01).
[3]熊超华.EPC模式下铁路建设项目总承包商风险防
范分析[J].铁路工程技术与经济.2020(05).
[4]戴海燕.铁路工程施工项目成本管理分析[J].住宅与
房地产.2020(36).

Copyright © 2022 李 哲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2-08-31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