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油品净化处理技术在工业中的应用

戴海平 ( 山东津潍海润特种分离设备有限公司 )

吴秀丽 ( 山东津潍海润特种分离设备有限公司 天津美天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柯永文 ( 山东津潍海润特种分离设备有限公司 )

蔡诚 ( 山东津潍海润特种分离设备有限公司 天津美天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戈澄 ( 山东津潍海润特种分离设备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811-0609-0206-23

Abstract

随着工业领域的快速发展, 油品净化处理技术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高效油品净化处理技术, 作为一种能 够显著提升油品品质的关键技术, 其应用不仅有助于降低工业生产中的能耗和成本, 更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具有 深远意义。 该技术通过物理、 化学或生物等多种方法, 有效去除油品中的杂质和有害物质, 从而提升油品的纯净度和 使用性能。 在工业领域, 高效油品净化处理技术已广泛应用于石油、 机械、 电力等多个行业, 为工业生产提供了稳定、 高效的油品保障。 未来, 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进步, 高效油品净化处理技术将在工业应用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推动工业领域的绿色、 可持续发展。

Keywords

高效油品净化; 处理技术; 工业应用; 环境保护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 张晓明, 李华. 高效油品净化处理技术的研究
进展[J]. 石油化工技术与经济, 2022, 38(1): 58-62.
[2] 王伟, 刘涛. 绿色环保型油品净化技术的开发
与应用[J]. 环境保护与循环经济, 2021, 41(9): 52-55.
[3] 李勇, 陈婷. 物理化学联合净化技术在油品处
理中的应用[J]. 化工技术与开发, 2021, 50(5): 34-37.
[4] 陈志勇, 张宇. 基于生物技术的油品净化处理
研究[J]. 生物化工, 2020, 6(6): 62-65.
[5] 刘洋, 王丽. 废油再生技术在油品净化中的应
用与展望[J]. 再生资源与循环经济, 2021, 14(10):
42-45.

Copyright © 2024 戴海平,吴秀丽,柯永文,蔡诚,戈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3-06-30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