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建筑工程施工图预算内容及编制

马天义 ( 天津信服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811-0609-0206-28

Abstract

建筑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其发展水平直接关系到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 土建施工作为 建筑工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对其他工程的施工也有很大的影响。 因此, 编制施工图预算既是土建施工管理工作的重 点, 又是施工管理的难点。 基于以上分析, 本文重点分析了在编制工程施工图预算过程中应注意的几个方面, 结合实 际, 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重点问题做详细说明, 并找出相应的对策, 以确保预算编制工作的质量。

Keywords

建筑工程; 施工图; 预算内容; 编制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余惠.建筑电气工程强电设计与施工中存在的问
题及提升措施[J].福建建设科技, 2019( 3) : 71-73.
[2]陈楚盟, 冯斌, 刘飞, 等.建筑电气工程中的强电
施工与设计策略研究[J].住宅与房地产, 2019( 5) : 207.
[3]冯洁.浅析建筑工程预算在建筑施工企业工程造
价控制中的作用[J].砖瓦, 2021( 7) : 99-100.

Copyright © 2024 马天义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3-06-30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