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工程质量管理问题探析

徐 卓 (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

https://doi.org/10.37155/2811-0609-0206-29

Abstract

随着国家经济的高速发展, 建筑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 为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随着 社会经济的发展, 时代的发展, 对建设工程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土建工程是建设工程的主体部分, 它对建设工 程的总体质量和安全性有着重要的影响。 土建建设工程的质量, 事关国民经济的发展与社会的安定, 所以, 工程管理 人员必须对土建工程的施工过程进行严格的控制, 保证土建工程的施工质量满足设计的需要。

Keywords

土建工程; 质量管理; 问题研究; 对策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姜广胤.土建施工中施工质量管理与控制策略的
思考[J].城市建设理论研究( 电子版) .2018( 33) .
[2]郭进兴.土建施工质量管理与控制措施的思考[J].
安徽建筑, 2019, 26( 11) : 247-248.
[3]刘宝智, 马昌福, 甄宏瑞, 刘辉.混凝土结构产生
裂缝的原因及其控制措施[J].门窗.2019( 15) .
[4]王晓春.建筑工程中土建施工的监理质量管理重
点[J].住宅与房地产, 2018( 36) .
[5]涂福生.土建施工管理与质量控制的策略分析[J].
建材与装饰, 2018( 51)

Copyright © 2024 徐 卓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3-06-30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