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间工业厂房暖通空调设计与节能分析

王天博 ( 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

Abstract

大空间工业厂房由于其占据空间大,生产生活条件也十分严格,其整体规划需要符合人们的需求。但是,大空间工业厂房在满足生产生活需求的同时,还需要符合当前的节能降耗要求。企业通过节能技术稳定日常所需能量,在此基础上降低能耗,合理配置资源。在整个大空间中,暖通空调占据着重要位置,其能够调控温湿度,其节能设计也能够满足工业厂房节能降耗的要求,减少资源利用,起到节能作用。

Keywords

工业厂房; 暖通空调设计; 节能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耿静.基于高铁候车室大空间建筑暖通空调设计与节能的分析[J].绿色环保建材, 2019(4):46-47.
[2]文俊幸.论高大空间建筑暖通空调设计关键分析[J].城镇建设, 2019(8):261.
[3]滕霄华,许文渊.大面积全封闭灵活厂房暖通空调设计[J].华东科技(综合), 2019(3):1.
[4]范丽丽.大空间工业厂房暖通空调设计与节能探讨[J].城市建筑, 2020,362(21):72-73.

Copyright © 2021 王天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2-28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