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论建筑工程招投标阶段的造价控制措施

李纯兵 ( 海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Abstract

随着建筑工程领域的持续发展,其招投标机制也获得了进一步完善。建筑工程招投标是工程造价管控的关键环节,也是建筑单位进行自身机制革新的重要因素。招投标阶段更为关注建筑项目的成本支出与品质成效,这也是保证工程建设效果的重要前提。基于此,本文将全面解析建筑工程招投标开展造价管控的主要影响因素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造价管控举措,以期更好地推进建筑工程招投标运作的规范化与标准化。

Keywords

建筑工程; 招投标; 造价管控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潘明.论建设工程招投标阶段的造价控制研究[J].建材与装饰, 2020(20):149,151.
[2]王馥静.工程造价全过程控制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J].价值工程, 2020,39(19):22-23.
[3]李瑞修.建筑工程招投标中工程造价的控制策略研究[J].建材与装饰, 2021(19):133-134.

Copyright © 2021 李纯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2-28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