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管理现状与消防监督管理模式创新

王君君 ( 北京市通州区消防救援支队 )

Abstract

从古至今,在各种灾害中,火灾是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带来侵害的一项重大威胁,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灾难。不论是发生在自然界的山林火灾,还是发生在居民生活区的火灾,都会给人们带来较大的影响。因此,消防工作与人民群众的生活紧密相连,可以说,做好消防安全管理,有利于人民安居乐业,有利于社会和谐稳定。目前,我们的消防安全管理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还存在着诸多的不足,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和发展,这样,才能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有安全感。本文对消防安全管理现状与消防监督管理模式创新进行探讨。

Keywords

消防安全管理; 消防监督; 管理模式

Full Text

PDF

References

[1]韩晖.消防安全管理现状与消防监督管理的创新模式分析[J].今日消防, 2021,6(02):131-132.
[2]杨松.消防安全管理的现状与管理模式创新[J].消防界(电子版), 2021,7(02):123-124.
[3]柳健.消防安全管理现状及消防监督管理模式探索[J].消防界(电子版), 2021,7(01):123+125.
[4]王奋.消防安全管理现状与消防监督管理模式创新探析[J].今日消防, 2020,5(12):64-65.

Copyright © 2021 王君君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ublishing time:2021-02-28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